新闻

newifi新路由获FCC认证,打造全球区块链加速网络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5-10 16:5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新消息,国内智能路由领军品牌newifi新路由旗下智能硬件新路由3,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授权,这意味着该设备已经通过了所有必要的测试,并获准出售欧美市场的资格。目前,这一消息已得到newifi新路由官方的确认。

  资料显示,所有的无线电传输设备都必须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授权才能在美国合法销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计划旨在确保美国的射频设备“有效运行”,不会造成有害干扰,不会达到人类的射频辐射暴露极限,并遵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其他规定,这属于一项强制认证。

  可以说FCC认证是国内企业打开美国境内及所属地区的国际通行证。newifi新路由一举拿下,这意味着新路由3不仅获得国内检测认可,还通过了国际市场的安全检测,稳固了向海外市场布局的信心和决心。

  newifi新路由能顺利获得FCC国际认证,其最大优势在于长期关注并深入智能硬件方面的研究与开发,凭借在智能路由器行业多年的深耕细作,使得新路由3自2017年面世后,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性和产品质量,屡屡受到了行业大咖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在今年率先开启智能路由器与区块链相结合的产品市场。

  newifi新路由品牌曾多次强调区块链安全的重要性。根据区块链的特性,会产生大量数据,包括区块信息、交易数据、契约字节码等。为确保用户自身数据信息的安全性,团队反复研究,尝试采用更安全的技术,开发更高效和混合的共识机制,来应对黑客攻击、数据泄露等安全挑战。

  正是因为newifi新路由极高标准的用户体验和用户的支持,很多用户给新路由3贴上了“强大”“安全”“稳定”的标签。现阶段,newifi新路由的应用生态可以辐射到百万的注册用户,以及百万级日活量的APP,还有联想等合作伙伴的潜在受众人群,新增国外潜在受众人群不可估量。

  可以预见的是,获得FCC认证以后,newifi新路由即将完全打通国际市场的大门。FCC认证下,新路由3将可销往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及全球范围内美国所属地区,真正实现遍布全球的区块链网络。

  现阶段,newifi正在筹备与BTC相关的业务新功能,欲与国际主流区块链接轨,助力黄金矿区新一轮应用场景落地,借此广大newifi新路由用户也可以期待newifi新路由6月的最新动态。

  未来,“新路由3”这款首个搭载区块链技术的智能路由器,除面向国内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使用体验外,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具有区块链共识的伙伴,共享闲置计算资源红利,逐步在全球重点市场找到newifi区块链的价值所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