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准备牛市加仓前,不妨看看INT的持续利好!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4-24 09:0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晚9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

  有数据表明,在此重磅消息发布的半小时内,比特币上涨近150美元,当日共上涨高达2000美元,并迅速在几天内突破9000美元大关。

  在比特币的强势带领下,本来已经出现熊市松动迹象的虚拟货币市场迅速迎来了回暖。众多币友比战斗民族更加快速的进入了状态,誓要布局加仓一洗数月被割韭菜之耻!

1.jpg

  这一次,INT再次以远高于BTC、ETH的表现加冕了价值币的称号。从非小号数据平台我们可以看到,截至4月21日上午九点,INT的24小时涨幅最高达62.14%,价格涨至2.49元。

2.jpg

(数据源自: 4月21日非小号数据)

  如此暴涨的背后究竟孕育了什么秘密,INT目前的表现是庄家的拉盘还是内在的价值触发?资历稍深的投资人会知道,这个低调的团队,向来以自己的节奏推进着计划:物联网第一公链如期发布、大熊市以高于发行价格2.5倍成为极少数未破发项目……而这次, INT在4月酝酿了一系列大手笔的行动,即将要展开一串利好动作,这样一个低调团队打出的组合拳,是一定值得每一位准备在牛市加仓的投资人充分了解的。

  动作一:INT新版白皮书将现真身

  INT白皮书2.0版本将要在4月迎来发布,据团队最新的周报披露:项若飞博士已经在为海内外运营团队进行培训。

  这部新版的白皮书将重新描绘愿景、实际问题的应用、技术的实现,以及商业模式等。新版白皮书的发布,必将进一步坚定了投资者、粉丝对INT项目前景的信心。

  动作二:INT主链全球公测

  开启全球公测这个大事件,不需要解释,所有人都知道意义所在。距离INTchain1.0发布仅仅过去了不到3个月,同时发布代码开源,不禁让人刮目相看。与此同时,公测的第一代设备发布,INTchain距离落地应用又前进了一步。

  目前公测应该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每一天都可能成为一轮暴涨的引擎,吃瓜群众比手速加仓的压力也不小。

  动作三:发起全球性糖果空投活动

  为迎接主链全球公测的火热进行,INT将开展以“INTchain主链全球公测”为主题的糖果空投活动。这次活动将是INT项目成立以来的首次空投糖果活动,预计INT的海内外的社群将会引来一轮人数增长的高峰。

3.jpg

  目前纵观INT,天时地利人和,上有大盘形势好转,中有INT手握核心公链技术,下有全球糖果分发!综合以上利好,不得不说,INT不愧为物联网领域的价值币,相信也必将在区块链大战中引领潮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