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球口琴爱好者力荐!这三个口琴界明星的音乐会逃班也要参加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4-23 19: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果,你喜欢的偶像即将要到你所在的城市举行演唱会,你会是什么心情?

如果,你从未想过你崇拜多年的国际歌手即将要到国内举办巡演活动,你是什么心情?

如果,你爱慕了甚久的“爱豆”不久就要降临到你所在城市,并且在你刷到这条讯息后抢票时间还没开始,你是什么心情?

小姐姐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尖叫,疯狂尖叫,在读到讯息整个过程都是颤抖,不敢相信的喜悦。

这种喜悦,一层一层绽放,直至渗透到每一个细胞,并且没完没了。

读完又怕看错了,重新读完好几百遍,确认无疑才回到现实。

这就是偶像的力量。

对于现在的大众明星而言,粉丝们处处都可以看到他们的信息,但就一些小众歌手或者相对不如大众乐器这么闻名的小众乐器艺术家们,他们的粉丝要想看到他们“爱豆”的演唱会专场,在信息获取方面就相对吃力。

如口琴爱好者,岩间朱美、柳川优子、李勇俊等这些名字在他们的心中,就宛如披头士乐队在各国乐迷心中、久石让在日本音乐迷心中、周润发在世界华人心中,完全等同的位置。而当口琴爱好者们知道,这些口琴界的艺术巨咖们即将要进行音乐会专场,你就说尖叫不尖叫吧!

并且这信息是真的!抢票时间也还没开始!

是的,国内的口琴爱好者们的重大福音来了!

当今日本最杰出的青年复音口琴演奏家、“复音口琴公主”柳川优子Bom X Boa (邦宝儿组合)口琴重奏组合,正式定于2018年5月19日19:30分在天津音乐厅(天津市和平区浙江路32号)举行通宝·百年口琴名家音乐会(日本专场)。

口琴的狂粉们,一起来尖叫吧!(尖叫完了小姐姐再对你们的男神女神们进行轮番介绍!)

柳川优子

出生于神奈川厚木市,昭和音乐大学短大毕业,9岁开始从事口琴大师-岩崎重昭先生。一接触复音口琴就被那柔美的音色所吸引,从此开始钻研复音口琴至今,近年也在NHK电台(等同于我们的央视频道)、电视台及富士电视台参加各大演出,不仅拥有广大的粉丝,也将自身的音乐融入传统的复音口琴演奏中,并且会用超绝的技巧来演奏《流浪者之歌》等超难度曲目。

获奖经历:

1998年获得FIH全日本口琴大赛复音组一等奖,并荣获最优秀奖。

2000年荣获韩国亚太口琴节复音组独奏一等奖。

2008年杭州亚太口琴节到2016年台湾亚太口琴节被邀请为各界口琴大会的评委。

2015年到2017年连续在台北举办个人口琴音乐会。

目前除了演奏活动之外,在全日本口琴联盟常任理事,日本口琴艺术协会及口琴振兴会的专职讲师之外还在文化中心担任口琴讲师、拥有许多门生,全力指导口琴演奏技巧。在2007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presence》之后,到2016年为止共发行5张CD, 2011年还推出《复音双曲入门》DVD教材。

2017年,在德国举行的口琴世界大会中,被邀请为大会评委和嘉宾,在国际上也受到了关注。

以下是我们的“复音口琴公主”在5月19日天津音乐厅的节目单(死粉们赶紧进行温习,到时候才有机会在互动环节得到女神的钦点!)

节目单:

1、海滨之歌

2、La cumparsita(南美的探戈舞曲 )

3、荒城之月伴奏曲

4、蝙蝠序曲

5、伴随着你

6、泪光闪闪

7、苏州夜曲

8、流浪者之歌

Bom X Boa(邦宝儿组合)

在口琴界的演奏和指导中赫赫有名,岩崎重昭先生为师。在各个口琴竞赛中荣获优胜奖,有丰富的参赛经验。2002年成为组合。

熟练运用各种口琴,演奏各种风格,因为两个人一起吹奏的声音很浑厚,吹奏技巧很卓越,因此受到大家的赞赏与认同。

起Bom x Boa的名字是来自的拉丁语,意思就是美好的意思。通过口琴可以把最美好的音乐和空气与大家分享。

从2006年出了唱片之后,开始了的初次亮相,此后通过NHK、民办电视和收音机等渠道。在全国各地参加演唱会活动、以及其他艺人的专辑的录音活动。活动范围很大。1996年,高仓健主演的电影《萤火虫》的口琴音乐担当。另外,也积极参加其他的乐器的活动,继续追求创新口琴音乐。

2006年 专辑「SIMPLES」发售。

2010年 第二张专辑《New Cinema Paradise」发售。

2011年 KMP社第二张专辑的曲集出版。

2013年 发售第一张迷你专辑《Duo3》。

2017年 发售第二张迷你专辑《BOM X BOA X CLASSICS》

1996年 FIH全日本口琴大赛冠军,获得大赛最高得分。

1996年 第二届亚洲国际大会(马来西亚)合奏口琴组冠军。

1996年 东映高仓健主演的电影《萤火虫》原声音乐口琴,指导担当。

1996年 FIH全日本冠军大赛复音口琴组冠军。

1999年 FIH全日本口琴大赛冠军,获得大赛最高得分。

2000年 第三届亚洲国际口琴大会(韩国)三重奏组冠军。

5月19日晚上,这个酷炫组合的节目单如下(想一起carry全场的请立即偷学起来)。

节目单

剑之舞

杜鹃鸟圆舞曲

匈牙利舞曲No.5

五拍(Take Five)

匈牙利狂想曲No.2

我只在乎你

爱的赞歌

利贝尔探戈舞曲

花的季节

“通宝百年·国际口琴名家音乐会”日本专场音乐会活动,是由通宝口琴(TOMBO)作为主办方进行主办。通宝口琴作为世界口琴的“先锋人物”,一直致力于把口琴走向年轻化,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这个乐器带来的快乐。此次邀请到了“复音口琴公主”柳川优子女士和活力四射的Bom X Boa (邦宝儿组合)口琴重奏组合,希望各种种类的口琴表演可以为观众们开启一扇新的音乐之门。

作为主办方,通宝口琴也为口琴爱好者们争取到了福利:想在前排近距离看“爱豆”又想优惠的狂粉们,可以通过文惠卡和大麦网进行购票,即可以轻松获得早鸟票价!

预祝购票的小可爱们在5月19日拥有浪漫之夜~

零售票价(5月9日)预售票价(5月10日到5月18日)早鸟票价(即日起至5月9日截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