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万科城市共创大会,携手目睹探索企业新媒体未来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4-23 16:5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4月22日,万科集团发起的城市共创大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万科创始人、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连同政商各界22位嘉宾齐聚会议,共话城市多样性、友好型城市、未来教育、消费升级与新零售、产业升级与产城融合五大城市议题,共话城市之美好。

本次大会除了万科周报、万科TV等万科自媒体,合作支持媒体包含目睹直播、新浪微博、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画报、界面、新浪微博、第一财经、21世纪经济观察报、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网等国内知名媒体。

1.jpg

2.jpg

3.jpg

4.jpg

 

目睹是万科集团的深度媒体合作伙伴,在目睹去中心化企业直播SaaS平台的技术支持及专业服务下,万科快速搭建了完全私属化的自媒体官方视频门户中心——万科TV。作为万科的官方自媒体平台,万科TV定期对万科 “希望讲坛”、“万科大讲堂”等品牌活动进行有效精准传播,在为万科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同时,也丰富了万科员工的企业文化,成为万科新媒体矩阵中不可或缺的品牌传播方式。

5.jpg

万科集团充分肯定目睹企业媒体化理念,并对目睹的定制化企业直播产品和服务商深度认可,此次万科发起的2018深圳城市共创大会同样选择了目睹为唯一直播服务商,为大会提供全案媒体化传播运营服务。

6.jpg

 

近年来,企业直播已经成为企业新媒体的趋势,开启了企业视频媒体化时代。目睹(mudu.tv)是国内领先的的企业直播服务商,截止目前,目睹已经服务了诸如人民日报媒体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戴尔集团、平安银行、万科集团、华为集团、中外运集团、泰和集团等超过8万家企业媒体客户,月均生产直播内容超过10万小时,是企业媒体化的倡导者、引领者。

目睹旨在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实现企业IP化,提升品牌活动的传播广度,同时又能节省超过90%的传播费用,帮助企业高效吸粉,提升粉丝粘性。据不完全统计,由目睹提供专业直播服务的万科 “2018深圳城市共创大会”,直播观看人数已经超过50万。而阿里云栖大会、戴尔科技峰会知名企业打造的IP节目,其观看人数均超过100万。

2018年,目睹上线推出企业视频门户,将目睹直播、目睹制播、目的有课、目睹N+等产品服务融入其中,布局企业媒体化生态链,全面帮助企业进行内容、用户、数据的沉淀、留存,提升企业传播效率、扩大品牌认知度,最终实现企业商业价值。

未来,目睹与万科集团还将进一步紧密合作,协助万科探索视频化社群的打造与运营,帮助万科构建自己的媒体化中心。目睹凭借领先全国的企业级直播服务经验,不断引领行业的创新直播技术保障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引入更多AI、云非编、云储存等创新性技术为新媒体赋能更多商业价值。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