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魔点科技人工智能办公+安防解决方案亮相2018东北第20届安博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4-23 16: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9日-21日,第二十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简称“东北安博会”)在沈阳召开,在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不断升级、人工智能在安防产业落地如火如荼的情形下,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其中,魔点科技作为人工智能办公+安防领域应用的领先品牌,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并携众多新产品及人脸识别动态安防解决方案亮相现场。

“东北安博会”自1999年起立项举办,立足于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沈阳,借势辽吉黑三省辐射全中国。作为东北地区一年一度的安防行业盛会,历经20年的发展,“东北安博会”已跃居成为全国地方性规模最大、专业性能最强的区域性安防展会之一。

魔点科技是一家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人脸识别技术场景应用及解决方案。凭借自身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精耕细作,无论是在技术研发还是在行业落地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展位号T15上,魔点科技展示了最新的基于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办公+安防特性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在长期的研发探索和实践落地中,魔点科技立足于场景化和互联网化的思维,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服务基石,基于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在智能办公+安防领域取得了重大进步。本次展会上,魔点科技展示了人脸识别门禁解决方案,以魔点D1智能门禁机为智能硬件载体,主打“智能门禁、刷脸通行”等出色的产品特性,开启刷脸开门的智能办公新体验。另外,魔点通过和钉钉生态平台深度打通,实现“无缝对接钉钉考勤、实时考勤数据”的创新功能,让企业智能化考勤变得更加高效和安全。

在此基础上,基于魔点强大的云服务管理平台,这套人脸识别门禁解决方案,结合企业在智能化考勤、门禁、安防等领域的高频刚需,与人脸识别通道管理、人脸识别访客管理、动态安防解决方案等完美融合,形成 “小闭环、微服务” 的智能办公系统,助力开启智能办公新生态。

此外,魔点科技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智能访客签到系统、以及人脸识别通道管理等系统,在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特别是应在智能办公、教育签到、智慧园区、智慧酒店、新零售等场景。未来,魔点科技将继续人工智能的创新研发,用更多领先的行业落地场景应用促进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爆发性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