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蒂森克虏伯电梯MAX推动电梯维保数字化发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4-17 14:3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MAX的覆盖范围扩展到拉丁美洲,同时升级后的MAX也可以为自动扶梯提供预测性维保服务

  ·美国、德国、西班牙和韩国的12万部电梯已经连接到微软Azure云平台,并受益于预测性分析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使移动系统能够真正提升效率并为客户节省时间

蒂森克虏伯电梯MAX推动电梯维保数字化发展

蒂森克虏伯电梯MAX推动电梯维保数字化发展

  随着巴西加入MAX全球网络,蒂森克虏伯电梯预计该地区将约有28000部电梯接入基于云端的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MAX。此外,蒂森克虏伯电梯还对MAX解决方案进行了升级,除了电梯,MAX现在还可以为自动扶梯提供预测性维保服务。

  MAX是如何工作的?MAX通过电梯和自动扶梯的传感器收集实时数据并发送到微软Azure云平台,计算出关键组件的剩余使用寿命,以确定需要进行维保的部件和维保时间。MAX还可以提前识别可能发生的故障。通过预测性分析,MAX提高了维保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了设备停用时间。

  在巴西,50多部连接MAX的试点电梯已经成功运行,如今MAX将为该地区更大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服务。此外,蒂森克虏伯电梯还收到了客户为自动扶梯安装MAX的请求,其中包括为一座德国主要机场(年客运量约1600万)和西班牙巴伦西亚地铁系统(年客运量6200多万)的137部自动扶梯安装MAX。

  蒂森克虏伯电梯通过与微软公司合作,成为电梯行业中首个开发出基于物联网的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的公司,为有着160多年发展历程的电梯行业带来了尖端技术。目前,电梯每天运送10亿多乘客,是世界上使用最频繁的交通方式。

  根据2015年以来收集的数据,蒂森克虏伯电梯不断改进基于微软Azure云平台的机对机(M2M)学习能力。正因此,蒂森克虏伯相信,MAX可以让电梯停用时间减少50%,从而确保其数字化模式在全球电梯行业中独占鳌头。迄今为止,MAX已经帮助4万多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电梯正常运行时间。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席勒贝克(Andreas Schierenbeck)评价道:“对于我们公司和所有城市来说,这都是一个重要时刻。人口增长和城市化发展为楼宇内的基础设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数据”是能够真正了解楼宇所面临的挑战,并为物业管理人员和用户找到解决方案的关键所在。”

  在西班牙,该系统还推出了全新的优化后的客户服务门户网站。该门户网站允许物业管理人员访问与其电梯性能相关的重要实时信息,为蒂森克虏伯电梯维保人员开展更为及时有效的维保工作提供便利。

  微软公司Azure物联网总监山姆·乔治(Sam George)补充道:“MAX是数字化实施的完美案例:开发技术并将其应用到非常具体的行业问题,从而创造出真正的商业价值。在过去的三年里,MAX根据客户和公司的需要而不断发展。我们对MAX目前已取得的成绩及其所带来的切实的商业效益感到由衷高兴。我们期待继续与蒂森克虏伯保持密切合作,促进MAX系统的持续发展。”

  席勒贝克进一步解释道:“自2015年首次推出以来,MAX系统不断发展壮大。从宏观层面看,这是一项依托于数据的技术,有助于提高城市效率和促进城市发展。在微观层面,它让我们更方便地从地点A移动到地点B,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便利。我们期待将MAX引入拉丁美洲市场,这一系统有潜力将电梯停用时间减少50%。我们希望在未来,MAX能够继续支持城市的可持续增长和发展。”

  由于MAX能够为识别设备问题和判断合适的维保时间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蒂森克虏伯电梯得以针对性地调整其维保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与此同时,MAX全球维保技术员应用程序(MAX Global Technician App)正在推动业务内部的文化转型,改变着蒂森克虏伯电梯的日常工作方式和与客户沟通的方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