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亿柏国际人工智能AI系统领先国际水平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3-31 11:3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亿柏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研制的GSCM(Global Project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ystem)全球项目和供应链管理系统是一套完整的从项目管理,工程研发,物流和供应链,到客户和供应方全方位的互动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完整,防呆,纠错,使错综复杂的全球化研发制造到供应链管理得到了彻底的智能化解决。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亿柏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集中了美国中国的优秀管理和软件技术资源,起点高,速度快,经过了多年的实践操作和不断优化,GSCM系统为国内数千家企业和国外数千家客户创造了突出的经济效益。该平台的应用,深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该系统的AI人工智能化,从管理的源头,控制了多变量系统的复杂性,同时又提供了完整的决策选择权。成为众多国际五百强企业和知名品牌公司的重要管理技术平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