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蓝鲸亲子趣拍 开启儿童摄影创业高峰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3-30 18:2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惟有童趣不可辜负

  有人说,惟有美食不可辜负;有人说,惟有美景不可辜负。

  我们认为,惟有童趣不可辜负。

  童年只有一次,短暂且无法重来。孩子的童真童趣无法提前计划,也不能靠摆拍重演,它就是一举一动的真实流露,是未被污染的、闪耀的星光,照亮大人的世界。

  守护孩子的童真童趣,是每一位父母的心愿。

  我们愿把这宝贵的童真童趣记录下来,送给8090后父母们,一生珍藏。

  ※ 全国首家亲子趣拍馆 ※

  大蓝鲸是一个可以带着孩子撒欢儿拍照、记录真实童真童趣的地方。

  这里没有摄影师,就没有了不必要的拘束、紧张。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道具、服装、主题,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一切都是你说了算,快门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这里,孩子可以撒欢儿、可以睡觉、可以哭、可以笑,想干嘛就干嘛,反正拍下来的都是最真实的一面。

  在这里,家长可以跟孩子一起重返童年,放下包袱和面具,跟孩子一起撒欢儿,一起快乐。

  整个空间就只有你和孩子,所以,尽情的拍照吧!

  ※ 亲子市场的后来者 ※

  大蓝鲸亲子趣拍馆,深度挖掘亲子市场空白区域,跨界融合亲子互动、儿童摄影、儿童乐园等业态于一体,整合体验式营销、垂直O2O、社区经营等理念,细分出亲子趣拍这一崭新模式。

  为宝宝们的百天、周岁、生日、节日,以及任何日子的留念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为追求个性、拒绝平庸的8090后父母,提供自在、轻松、自主的亲子趣拍体验;为炙手可热的亲子市场带来新商机。

1.jpg

  ※ 专业店 ※

  开设在大型幼儿园、小学附近,儿童游乐园、少年宫等是很好的选址,目标消费群体集中密集,有利快速开拓市场。

  ※ 店中店 ※

  借助商场超市的客流优势,发挥整体品牌形象,第一家店走上正轨,可再开辟2—3家分店,把控全城利润。

  ※ 社区店 ※

  “社区”并不是一个严格界定的地理概念,可以理解为“社区商圈”。选址灵活,客群稳定,方便8090后父母随时带孩子来玩。

  ※ 工作室 ※

  开在商住楼、写字楼、商业区的二三楼,这些地方房租低有档次,8090后的父母愿意去的地方,通过网络营销和口碑传播,生意不比旺铺差。

  ※ 附属经营 ※

  已经拥有照相馆、写真馆、儿童摄影、儿童游乐、儿童教育等相关店铺的,可扩大经营品类,细分消费群体,带来新的利润增长。

  ※ 联合经营 ※

  与各类幼儿园、早教班、学校、游乐园、儿童用品品牌等建立合作关系,在垂直市场共享客户群体,快速打开市场,建立知名度。

  ※ 免费体验 ※

  在商场、幼儿园、游乐园、儿童用品店、学校等人流量大的场所,进行品牌宣传活动,邀请目标客群免费体验,用“免费”赢得海量会员。

  ※ 区域代理 ※

  区域代理是大蓝鲸最高层次的合作伙伴,全权代理公司业务,除自营店外发展下级加盟商。公司给予超强扶持,让代理商快速获取财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