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春季上新在即 360儿童手表最懂家长和孩子的需要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3-19 18:1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最适合带着小朋友们出门踏青,接触大自然,安全问题成为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作为儿童手表品类开创者,360儿童手表内部人士透露,即将在春季发布一波新品,产品将会全新升级。虽然关于具体的新品信息暂未透露,不过360儿童手表一直以来的产品都还是很有特色的。

  360儿童手表SE系——“国民手表”

  从最初的SE,到SE 2代,再到SE 2PLUS,SE系列是360儿童手表的销量王牌。去年双十一,360儿童手表SE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了350万台,约占儿童手表全品类1年总销量的30%,无愧于“国民手表”之称。

  功能、颜值、性价比,一直是SE系列的“招牌”。坚持以“安全”为核心功能点,精准定位、清晰通话、危险预警等核心功能不断升级,从SE的GPS+WiFi+基站+重力感应四重定位,升级至SE 2PLUS的双星六重定位,手表定位实时上传,方便家长掌握孩子的动向;新增的“上课禁用”,也方便家长设置上课禁用时段,手表只能查看时间,让孩子安心学习。

  360儿童手表6系——更智能的儿童手表

  除了着重突出安全性功能的高性价比系列,360儿童手表还推出了可拍照的电话手表6C、支持4G网络的6S、IPX7级防水防水的6W等多个版本,功能更加全面,家长和小朋友的使用体验也更加细致。

  配备有摄像头的6系产品,孩子相当于有了一部腕式相机,可以随时分享照片给家人;同时,家长也可发起远程拍照,查看孩子的活动环境;而所有的照片都可同步至云端,形成一部“成长日记”。

  防水、4G网络、人工智能语音问答、睡前故事推送……360儿童手表在手表上的方寸之间不断升级,不仅关注基础功能的开发,更注重家长和孩子的使用体验,并不断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硬件进行结合,每次新品发布,都会给人带来惊喜。

  本次即将发布的360儿童手表新品,虽然暂时无法获知升级的产品功能或配置,也可以大胆猜测一下:丰富社交好友功能、产品造型图案定制,或者在人工智能功能方面有所突破。根据360儿童手表一贯以来的品质表现,春季的新品发布十分值得家长和小朋友们期待一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