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猛兽出笼!目睹无限直播套餐,提前开启企业直播时代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3-19 09:3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从2015直播爆发至今,企业级直播市场已持续三年取得275-300%的环比增长,堪称企服圈内最大黑马。峰会直播、电商直播、年会直播、新品发布、新媒体直播运营已成为企业日常工作组成部分,IBM分析报告称:全球超过50%的企业CMO表示,未来将会在企业视频、直播内容生产上持续加大投入。

1.jpg

  但距离企业直播市场的大面积爆发,仍存在用户习惯、内容生产、传输带宽这三大制约因素,其中直播用户数量,2018将预计将来到4.6亿,而90%的直播用户表示接受观看带有企业广告的直播内容;而随着基础设施的进步,摄像、后期门槛的降低,76%企业当前已拥有视频生产能力;企业直播当前最大的障碍,似乎仅剩用户观看直播过程中所产生的高额流量成本。

  近期,企业直播平台目睹直播告别了传统的流量计费模式,布无限直播套餐,以直播/点播流量上不封顶的包年模式,帮助企业直播彻底告别流量困扰,超低的进入门槛与巨大的想象空间,该套餐的上线,或将提前开启企业媒体化时代。

2.jpg

  据了解,目睹直播是长征七号火箭升空、阿里云云栖大会、人民日报党媒平台的独家直播技术合作伙伴。在平台内绑定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账号后,企业新媒体运营者即可完成从直播发起、互动营销、在线制作、数据运营、二次分享的完整的新媒体视频化运营。4年超过100万场直播打磨,产品出色的易用性与稳定性,快速的服务响应速度,使得目睹成为超过7万家企业的直播首选平台。

3.jpg

  关于本次无限套餐的推出,目睹直播CEO鲁力表示:从2015到2018,直播用3年时间走完了网络视频10年的道路,随着企业视频、短视频营销方案基本成熟,企业直播也来到了市场环境、技术储备、人员素质的临界点。正是基于这一判断,目睹在保证品质不变的前提下,推出4666元包年的模式,希望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参与到媒体化进程中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