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新“省事儿”与大电池 华硕飞马4S有力的后防保障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1-22 13:0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果安卓系统是移动终端大脑的话,那么手机中的UI更像是它的思维方式。好的思路能够打破瓶颈,通过化繁为简的方式让事情易懂易做,从而提高人们的办公效率。全面屏华硕飞马4S手机不仅拥有专业品质的拍照性能,其搭载的全新“省事儿4.1”也相比传统UI更智慧、更具人性化。或许在大多用户看来,新的手机革命重点呈现于最强核心配置,然而在现有普及的高性能手机中,产品自身特有的智能系统则往往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省事儿4.1”而不简单

  华硕飞马4S搭载的全新“省事儿4.1”是华硕团队在业内多年沉淀与精心研发的成果体现,其干净、整洁、直观、智能等优势特点让用户深深感受到企业的用心所在。全新“省事儿4.1”完美适配于18:9屏幕比例的飞马4S,有效缩小了顶部状态栏与底部虚拟键,让可视区域得到大幅增加。对比普通的16:9屏幕,全面屏飞马4S多出12.5%的视野面积,这让喜爱大型手游的用户在游戏画面中可以更好观察环境局势,从而达到占取先机的目的。

  在飞马4S屏幕上右滑可至左一屏,多种定制化智能服务囊括其中:24小时备忘录最具亮点,它可将用户零碎化的日程安排进行智能梳理,并进行适时推送。它的高效整合碎片的能力与及时的信息告知,能让用户对自己的行程安排了如指掌,以避免诸多尴尬。同时“省事儿4.1”还具备快捷支付、长截屏、一键分屏、应用双开、投射屏幕、屏蔽按键,翻转静音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实用功能,给予用户的日行工作极大帮助。

  超长续航 让用户操作更省心

  除了高智能的全新“省事儿4.1”外,飞马4S还配备一块4130mAh(typ)大容量电池,为手机应用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它通过华硕独家8大省电与安全功能多重防护技术,全面提升续航时间,根据华硕手机终端测试实验室做出的性能测试:飞马4S充电一次可连续打6个小时《王者荣耀》,或是连看18集《风筝》,通讯方面可进行52小时的2G通话。与此同时,开启内置省电模式还可增加30%续航时长,华硕飞马4S超长续航能力为用户日常用机保驾护航,促成了强力而稳定的后勤保障任务。

  华硕全新“省事儿4.1”通过专业的设计思维与研发态度,让用户得到了更为省心的使用体验。华硕手机推陈出新从未随波逐流,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了解用户对续航问题产生种种忧虑,从而给出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克服难题,并最终推出售价为1799元的华硕飞马4S高性价比手机,使其在全面屏智能终端市场中盘踞首选之位。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