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奇动引领双十一购物节智能运动器械新潮流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1-10 18: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里,运动智能硬件设备成为了新潮流,它所带给用户的体验也是与众不同的。

  在国内就有几家这样的团队,他们专注于运动智能硬件的开发,旨在为运动爱好者提供趣味的体验,以此来帮助运动爱好者获得更佳的运动体验。目前国内做的比较出色的运动智能硬件提供商——广州达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APP奇动运动。

  1. 目前哪些品牌商利用运动传感器布局健身蓝海市场?

  早前,舒华、克莱尔、舒爵、伊吉康等多家知名运动品牌与奇动达成战略式合作。趁着双十一购物节,推出智能化运动器材,志在让运动爱好者体验更多的运动乐趣。

  2. 技术硬实力,打造行业优质产品

  在智能硬件类这一块,奇动可以称得上是行业内的领头羊,它所开发的技术尤为创新,能结合运动器械带出场景应用,给运动爱好者提供不一样的运动乐趣。

  对于它的兼容性、适配性,无须置疑,可以说是在全国内没有一家能比配得上。兼容性强,适配性高,简易便捷的与运动器材结合,助力升级成智能运动器械。

  无论在线上还线下,它的售卖是非常火热的。特别是在电商方面,更多人咨询它的玩法。

以上图表是奇动整理出来的表格

  3. 运动传感器你不知道的增值功能

  作为一款专业的运动传感器,奇动所提供的场景选择,是采用国内最丰富的实景骑行内容,有实景漫游、虚拟场景等等。不仅如此,还有娱乐社交、运动数据采集等功能,这些都能为用户带来新颖的运动体验。

  此外,奇动宣称未来还将会上线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为运动好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总的来说,未来物联网智能运动发展前景无限量,运动健身智能产品是运动器械的发展趋势。在这块巨大的蛋糕里,只有合作共赢才能创造更多更大的市场空间。据悉,奇动公司目前已经获得A轮投资,正在全国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