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韬蕴资本出手,易到成太阳马戏《KOOZA》中国巡演指定约车平台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0-20 18:1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网约车平台的竞争进入“下半场”,几大巨头都在着力差异化经营。而刚接掌易到不久的韬蕴资本再次出手,为易到赢得著名的太阳马戏中国大陆地区《KOOZA》巡演的指定约车平台,令市场对易到的经营稳定性以及市场前景更增加了信任度。

  1984年成立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太阳马戏,是世界上最大的喜剧制作公司,迄今在全球范围已经完成了多达3000场次以上的表演,赢得了全球450多座城市、超过1.6亿观众的喜爱。这次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巡演的《KOOZA》是太阳马戏于2007年推出的国宝级剧目,演出十年来备受各地观众欢迎,此次登陆让国人期待已久。

  能够与如此著名的演出活动团体达成专用约车服务协议,显示了易到的品牌价值。而这个价值在韬蕴资本接掌易到的当时,一度成为市场质疑的对象。在监管部门的要求之下,网约车市场当时正在走向规范化经营之路,而市场上很多平台都出现了不适应的情况,因为合规效率低、以及司机、资本纷纷立场的影响,不少平台都面临经营困难。当时韬蕴资本控股易到的决策并不被看好。

  而随着韬蕴资本的资金注入,以及易到整个原有经营管理团队的稳定运作,市场开始回复对易到的信心。甚至在憧憬着易到重回网约车平台排名第一的地位。尤其是十一、中秋黄金周假期各地航空旅客出行人次再次井喷式增长,让易到多年部署的、以专车接送机服务为代表的差异化经营策略更加受到市场的看好。

  据了解,此次易到能够与太阳马戏《KOOZA》实现专用约车平台服务的合作,与韬蕴资本的运作和促成密不可分。这次《KOOZA》中国巡演,是有北京东天卓鹏文化有限公司引进的。而易到被东天卓鹏作为整个巡演保障服务的一部分,提供给了合作伙伴。

  东天卓鹏文化有限公司是韬蕴资本旗下的子公司。这次运作让市场看到了韬蕴资本雄厚的经营实力和市场资源储备。这次运作让业界观察人士联想到了不久前韬蕴资本为易到制定的“引进来、走出去”的出海经营布局。

  此次成功实现易到与太阳马戏《KOOZA》的约车服务合作,让市场更对易到、以及对韬蕴资本谋划的“引进来、走出去”的市场策略有了坚实的信心基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