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点点小触:新生代社交主力军,引领社交新风潮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9-21 12:1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深圳点点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创新科技公司,公司目前处于早期创业阶段,所研发的新一代“触觉社交”产品--点点小触于不久前上线。公司专注于有意义的创新和追求卓越的品质,通过创新技术赋予生活中人们随身穿着的衣物以智能化,通过智能服装人们可以连接虚拟网络与现实场景,进行自由的情感沟通。

  公司旗下研发的第一代智能穿戴产品——智能内衣Q—Bra和智能内裤Q-KuKu,集高科技面料、智能化、远程互动、情感社交为一体,将目前的网络社交向前推进了一步,做到使“触感”融入社交。人们在点点小触APP上结识,交谈,同时穿戴配套智能触感服饰,双方能够进行远程触碰,来一次亲密的“肢体接触”,情感的交流也会因此变得更加有温度。可以说,点点小触是以智能内衣和智能内裤为载体,满足人们在视觉和触觉上的连接需求,让人们进一步有了触觉上的连接。

  城市中很多单身白领,在重压忙碌的工作过后,他们渴望交友,渴望恋爱,更渴望寻求理解,但在使用社交软件的时候,往往是从最初的兴趣盎然,到最后的索然无味。有一种社交理论研究表明,在男女从初步结识到逐渐了解,是以语言交流为基础,而当双方情感达到第一个峰值,就该以有意无意的肢体碰触将情感带入一个新的高度,这也是为什么网络社交的最终目的需要寻求见面,见面了才能有肢体碰触的机会,才能真正激发男女之间的吸引力。

  社交网络的概念从诞生到发展,从最初的简单聊天工具,到后来更深层次、更多样化的玩法。社交领域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互联网创新公司的力争之地,点点小触作为一款创新型智能社交APP,点点趣科技会在将来结合行业的发展方向,做出更多尝试,创造一个真正能让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更加美好的时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