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易到“易主”后太原市运力增幅高达487%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10 14: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新网山西新闻7月9日电易到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专乘约租车的服务平台,在经历股权变更后,北上广深及全国省会城市、重点运营城市全面恢复运力,单日运力增长超300%。全国十余省会城市运力也在高速恢复,其中太原市增幅更是高达487%,为全国增幅最高的城市。

  在经历资金危机、司机提现风波后,6月28日,易到发布公告称,易到股权作出重大变更,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7月1日,易到对外公告称随着车主提现难问题得到解决,车主回归,平台运力也全面恢复。

  6月30日14时,易到全面开放线上提现,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易到于次日发布公告称,全部申请提现的车主均已完成线上兑付,接下来将转入正常提现周期。公告还对平台车主及用户的支持与理解表达了感谢。据易到最新官方消息证实,截至目前,超过40万司机已经顺利完成提现。

  太原市一位易到车主告诉记者,“从2015年易到进驻太原,短短两年内已经累计提现20余万元,虽然在前段时间出现提现困难,但6月30日重新开放提现后,两天之内已经提现1万5000元左右。”师傅还称,即使在6月30日前,易到无法提现期间,他也从未间断过自己的服务。提及原因,师傅说:“我已经在易到平台上工作了两年,我相信提现只是早晚的问题,我们始终和易到一路相伴。”

  随着提现兑付,车主和乘客对易到的信心和热情也在积极回暖。较以往的“无车可乘”,现如今用户叫到易到专车的成功率大幅提升。

  易到司机告诉记者,针对舒适型及以上高端车型,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双向选择,且专车都配备充电器、饮用水、wifi热点等供乘客免费试用。乘客还可以在APP中收藏司机,为今后出行提供便利。与高端车型不同的是,“易来”及“Young!”车型目前不支持自主选择司机服务。

  易到作为国内共享出行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其所定位的中高端专车,不仅符合追求高品质出行的消费者的诉求。易到吸纳社会车辆和司机的开放模式也更符合共享经济理念,在提升社会资源利用率的同时,也为太原市的智慧出行、低碳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可能。(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