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7月举办,智能金融发展新高度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05 15: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2-23日,2017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7)即将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据了解,此次中国人工智能学术会议阵容强大,将开设四个主题论坛,就语言智能与应用、智能金融、人工智能的科学与艺术、人工智能青年四个方面展开讨论。

  一直以来总是在新闻资讯、热门话题里看到的人工智能是真的来临了,人工智能已经进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当你玩着智能手机,享受各种智能APP带来的便捷时;看着人工智能阿尔法狗击败柯杰的新闻,感慨人工智能的极其强大时;可曾想过其实人工智能能做的远不止这些,它还能让你(包括他)在家负责貌美如花,它来帮你赚钱养家!

  据了解,汇财国际集团在6月24日刚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过一次AI人工智能产品全国巡回说明会。数百金融行业大咖、精英人才、集团下属优秀代理机构和主流媒体记都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汇财国际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AI人工智能来助力投资理财,真正实现帮助大家赚钱养家,赢得了全场人员的交口称赞。

  然而,汇财国际一直以来都秉承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立足于金融行业的发展态势以及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前沿技术,历时两年终于成功将智能元素植入到资本市场的交易之中,研发出“汇财人工智能交易系统”,真正实现投资交易的AI智能化。

  同时汇财国际也是作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与践行者,一直以来都有在积极地向广大经纪商和投资者推荐“汇财人工智能交易系统”,让大家能更多接触这个具有变革意义的新产品,并能将这个产品人人所用,成为投资理财盈利的新帮手。

  目前,这个系统已经投入市场使用半年多,并因其界面清晰、操作简单,方便携带,盈利能力突出,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被誉为是外汇交易的好帮手。而且,据了解,汇财国际不断更新迭代,力争把复杂难懂的投资变得简单化,让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其中,把普惠金融的理念进行到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