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O2O频繁夭折,口碑缘何异军崛起,成功打开消费生态新契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报道】 2017-03-07 14:1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科技在线报道】口碑将在3月初至5月分别在上海,青岛,广州三地带领口碑生态巡展。 在如今的线上生意不好做,线下生意更难的大背景下,共同邀请广大用户加入O2O口碑生态体系,让每一个商户都可以在口碑做更多的生意。

  击破规则:不打价格战!口碑如何共建消费新生态?

  在过去的几年,电商迎来了爆炸式增长。淘宝,京东等电子商务的平台成长极大地促进了日用快速消费品行业的线上售卖。受到这些冲击,线下商户的日子显得日渐难熬。随着国内人工成本红利的消失,线下商户房租成本又逐渐攀升,使得线下商户深陷利润越来越低、用户逐年递减、营销单一、恶性价格战、成本不降反升的窘迫现状。

  口碑从创立之初便本着“让线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借助广大ISV的力量,让线上与线下实现平台开放,途径覆盖。口碑在不断持续开放平台中,期望让更多的生态角色与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帮助线下商家,让线下商户回归初心,安心做好产品,安心提升服务。不再为了运营,客流而分心。

  以往线下商户为了引流,提升销售,只能恶性降价。这是不健康的,这是短期内以商家牺牲利润所带来的客流量,但不能产生持续的价值与用户粘性。所以口碑要做的,是完善健康的O2O生态系统,为商家输送血液,用数据和产品,真正做到把生意还给商人,让线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因此在2017年,口碑将携手美味不用等、米客、非码、二维火、银盒子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分别借助华东上海、华北青岛、华南广州三地专业展会平台举行口碑生态业务生态模式巡展。将口碑O2O生态体系平台,开放给更多商家,让商户可以安心做好生意,做好服务,做好口碑。

  在以人为中心的时代。口碑平台与上百万的线下商家、服务商及ISV系统商紧密联合,正在努力再造一个“线下淘宝”新生态。口碑要联合服务商和线下的商家一起做生意,让线上与线下生态系统紧密联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把商家做生意的能力还给商家!

  口碑“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期待您的到来。

  华东场:

  2017年3月6-3月8日 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 口碑生态区-C028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华北场:

  2017年3月22-3月24日 第十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 口碑生态区-Z26

  展会地点: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华南场:

  2017年5月25日-5月27日 2017年第八届中国餐博会 口碑生态展区-CT16

  展会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