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王者互娱携手腾讯建1000家直营电竞馆 布局中小城市

字号+作者:kity 来源:综合 2016-12-09 20: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成都王者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者互娱)携手腾讯科技、网鱼科技及钛度科技共同打造1000家直营连锁电竞馆“KIE电竞馆”,建立以电竞官方赛事为核心的中小城市电竞生态圈。

腾讯

王者互娱携手腾讯建1000家直营电竞馆 布局中小城市

  

2017年腾讯将通过与王者互娱的合作启动中国中小城市全民电竞战略计划的首批试点,打造包括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逆战、王者荣耀等游戏在内的超过1000场大型全民赛事活动。

  

腾讯互娱平台营销部总经理朱峥嵘表示,全民电竞的概念与腾讯游戏嘉年华上午刚刚发布的腾讯电竞品牌遥相呼应,是腾讯电竞的组成部分。全民电竞尤其强调了全民参与和基础电竞,旨在连接大中小各级城市玩家(包括乡镇以下玩家)与电竞文化和整体泛娱乐的发展。(明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