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3W Coffice进驻望京 打造3000平米办公社区

字号+作者:kity 来源:综合 2016-12-09 19: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9日下午,3W Coffice宣告正式进驻望京,一场精彩好玩的辩论活动“奇葩来啦”,拉开了3W Coffice望京店盛大开业的序幕。起源资本合伙人黄林祥等多位知名投资人应邀出席活动。

4

  

优越的地段意味着发达的交通网络、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以及未来的持续发展力。继中关村创业大街上的中关村店,望京一店是3W Coffice在京开设的第二家店,总面积3000余平,500多个工位,其中有43个容纳6-18人的独立办公间,以及8个多功能会议室、路演厅,能充分满足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办公需求。从中关村到望京,3W Coffice选择在交通、资源、人脉聚集的城市核心区多点布局的策略显而易见,东西两大互联网核心区的贯通,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甚至几人的初创团队,都能在CBD拥有媲美巨头公司的办公环境。

3

  

近两年,联合办公领域的入局者都在探索中祭出不一样的打法。以3W Coffice望京一店的开业活动为例,在3W Coffice全国14个办公社区里,社群活动是每周“必修课”,基本上每个单店都会举办多场,不仅有投资人见面会、大咖私享会、读书会、财税公开课等干货类活动,也有艺术、美食、摄影、插花等解压型的。“联合办公本身就具备天然的社交属性,通过社群活动的催化,能将社交、连接的价值最大化。我们在做的就是打通入驻企业间、入驻企业与服务商之间彼此连接的‘任督二脉’。”3W总裁王斐琴谈到。

  

据了解,自2016年下半年升级品牌战略后,3W Coffice联合3W集团旗下的鹰学院、传播、基金、拉勾、猎头等业务线,从早期种子基金、办公室租赁、人才招聘,到企业培训、营销推广,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企业服务生态闭环。同时,依托3W集团积累的海量工商财法、技术支持、产品推广等优质企业服务资源,3W Coffice意在搭建一个一站式全要素的完整企业服务生态圈。“3W Coffice通过打造一个可以自由挑选的‘服务资源速配超市’,帮企业在业务上做加法,撮合企业间上下游合作,拓宽市场;为企业的运营做减法,企业只需要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聚焦于核心业务,不带‘镣铐’奔跑才能跑得更快。”

2

  

一个企业的办公环境不但影响着员工的情绪、心理、办公效率,也是企业对外非常重要的形象资产。走进3W Coffice望京一店,能随处感受到一种轻松惬意的Coffee式格调氛围,相比于传统格子间办公室,这里既有开放自由的共享办公区,也有兼顾专注与私密性的独立办公间,配有崭新考究的人体工学办公桌椅,各功能模块也规划的十分科学合理,书吧、睡眠仓、咖啡吧、健身房、淋浴室等一应俱全,不难看出这个office独特的人性化考量,从物理空间的打磨,让人不经意间产生一种心理归属感,这大概就是空间设计的魅力所在。

1

  

除了城市核心区多点布局外,3W Coffice也在把服务延伸至更多城市,兼顾异地办公、商旅族的办公需求,在全国展开多城市布局。截至目前,3W Coffice已经在北上广深、厦门、杭州、福州、武汉、成都、重庆等全国10个凝聚创新特色的重点城市,开设了14个联合办公社区,办公面积达5万余平,提供近8000个工位。“前期,我们不断摸索打磨,已沉淀出一套独有的服务运营模式。蓄势扎根,是为后期规模化布局做铺垫。无论你出差到哪个城市,都能在便捷舒适的3W Coffice高效办公,极速对接服务、资源。”3W 总裁王斐琴介绍道。可以想见,其背后的逻辑,依然是“用户为王,体验至上”的思维理念。

  

相比于传统写字楼,联合办公能让企业拎包入驻,不用花费时间精力找施工、做设计,因共享而摊低的成本,成为资金并不充裕的中小企业、初创团队节的高性价比选择。而像3W Coffice一样,在打造过硬的基础办公空间外,提供支持企业高效运营的全方位软服务,成为企业高效运营、加快成长的强力助推器。用有价值的服务撬动联合办公的未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