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0nm的高通骁龙835将支持Win10 这下Intel麻烦大了

字号+作者:kity 来源:综合 2016-12-08 14: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Intel的10nm一拖再拖,没想到PC电脑市场的风口被高通抢先把握,今天,他们联合微软宣布,骁龙芯片将支持完整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可以运行x86 Win32应用

17.1_副本

10nm的高通骁龙835将支持Win10 Intel这下麻烦大了

  

在WinHEC现场,双方演示了搭载骁龙820+4G内存+Windows 10桌面预览版系统的笔记本,可以无压力运行Photoshop、Microsoft Office办公套件以及Windows 10的多款游戏

  

这也就是说,当年那句“你的手机能玩魔兽、GTA5吗”,将在明年彻底成真!

  

另外,凤凰科技报道称,高通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批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PC产品预计最早明年上市

  

也就是说,高通和三星将提前带领PC行业进入10nm时代,Intel多年挤牙膏然后翻车了……

  

关于这款电脑的形态,阿蒙透露,骁龙处理器加入Win 10 PC阵营,将带来千兆级LTE连接、先进的多媒体支持、机器学习和出色的硬件安全特性,同时还能支持轻薄、无风扇式的设计以及长电池续航。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