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借贷宝裸条聊天记录曝光

字号+作者:kity 来源:综合 2016-12-05 10: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借贷宝裸条聊天记录曝光  今年6月,女大学生“裸条”借贷一事闹的沸沸扬扬,通过借贷宝,有女大学生被要求“裸持”(以手持身份证的裸照为抵押)进行借款,逾期无法还款将被威胁公布裸照给家人朋友,且借款周利息高达30%。

  

在一些借款群中,女大学生“裸持”借款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通过“裸持”可以借款的金额是普通借款额度的2至5倍,但逾期未还将面临裸照被公布的威胁,甚至有借款人威胁“裸持”借款的女生提供性服务。

网曝借贷宝10G不雅裸照全套图泄露 不堪入目

借贷宝裸条事件QQ聊天记录曝光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当时,“64张裸照卖20元”的新闻甚嚣尘上,开始让网友一阵关注,后来则不了了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