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4月4日清明祭 全国哀悼抗击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朋友圈说说

字号+作者:swjj 来源:闽南网 2020-04-04 09: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日,全国哀悼。此刻,一起缅怀,为逝去的同胞!哀悼抗击新冠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从寒冬,到春天,多少人用生命守护生命。英烈为家国舍生忘死,逝世同胞亦盼山河无恙。愿花飨逝者、春暖斯人。

记者 陈小妮 摄

记者 陈小妮 摄

  致敬英雄,一同为逝去同胞默哀!

  谢谢你们为国家做的一切,花开疫散不是一瞬间,城市的脉搏与呼吸缓慢复苏,直至再次惊涛骇浪,空荡的街道和桥梁,越过暂停,拥抱清零,重现昨日喧嚣,而我们从走出阳台,到走出家门,从气温回升,到摘下口罩,等平凡回归平凡,让伟大告别伟大!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愿你们长眠,岁月悠长,山河已无恙,硝烟散尽是曙光.

致敬为祖国牺牲的英雄们,今天缅怀为守护祖国逝去的抗疫英雄、为扑灭大火逝去的凉山英雄,缅怀千千万万的英雄们,是他们用身躯挡在我们面前,抗下了苦难。致敬

最难过的告别,是来不及的告别。

在英雄的祖国、英雄的人民、英雄的城市背后,是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生命。他们的悲痛与哀伤,抗争与牺牲都值得铭记。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四月春归 岁岁向荣 却有英灵永远留在了凛冽寒冬 向所有为这万木向春景象而牺牲的英雄致敬 为所有逝去的同胞默哀 愿生命之花永远绽放在太平盛世

  松柏常青,英雄常在,让英雄的情怀激励我们前行,在逐梦路上留下无悔的足迹,谱写壮美的诗行!

  停留在这个冬天的你们,成为了天使继续守护我们。黎明的光终究会穿破黑暗,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春天到了,有些人却永远留在了2020年的冬天,这个清明,缅怀所有付出生命的抗疫英雄和逝去的同胞,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向英雄致敬.

  这是一场人民的战“疫”,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战斗,有的人永远留在了这个寒冬,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迎来春天,他们并没有离去,只是换了一个地方,活在我们的心里。愿所有逝去的英雄、同胞安息。以后的每一个春夏秋冬,家国永念。

  我无名、国有名,以无名、铸威名。向英雄致敬!

  济世白衣,万古长青.

  致敬所有逆行的英雄,是你们的义无反顾,才有了新的希望。

  谢谢那些为了更多人的安全冲在前线的人,山河无恙,国泰民安,致敬英雄,缅怀英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