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郭老师你在暗度陈仓什么梗 迷人的郭老师经典语录金句盘点

字号+作者:swjj 来源:闽南网 2020-03-07 15: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你在无中生有你在暗度陈仓是什么梗:

  这个梗源自于快手主播“迷人的郭老师”的直播间。在有一次直播的时候,有网友问她:你吃那么多不减肥吗?然后郭老师立马就反驳了对方的观点,并且连说了很多四字词语:你在无中生有,你在暗度陈仓……你是无颜面对江东父老。该片段被称之为是郭老师直播的几大名场面之一。之后只要郭老师在直播的时候说超过了3个以上的四字词语,网友们就会发弹幕说又在暗度陈仓……

  你在无中生有你在暗度陈仓是什么意思:

  大概意思是指:你不了解我,就别对我随便指点,你太low了,胡乱编造的话别跟我嘚瑟,连四字词语都没有我说得好。

迷人的郭老师的经典语录:

  1、你有一点点无中生有,有一点点……,有一点无颜面对江东父老。

  2、嘴里刘能

  3、你因果报应,你的报应就是我

  4、集美们(意思是指姐妹们)

  5、米hotel(意思是指猕猴桃)

  6、感觉我不会再快乐了,快乐和我没关系。

  7、喝一口牛奶啊,喝一口牛奶,缪可啊缪可。

 8、油砸几米发啊油砸几米发,尝一尝有没有肉。

  9、红姑儿,黄瓜啊,黄瓜,这个怎么吃呢?这样吃啊,我们来尝一下,哎,红姑儿啊,我尝一下啊,尝一下好吃吗,尝一下啊。啊,好~还没吃呢,嗯,尝一下啊,好不好吃啊,啊~~~~啊!!!!好~没吃呢啊。

  10、我感觉你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你在凭空想象、凭空捏造,你在无言无语、无可救药,你逝者安息,你一路走好,你是傻子吧啦,你是永无止境,你是没钱买药,你是头脑有病,你是眼里有泡,你是嘴里流能,你是污言秽语,你是咎由自取,你是殃及无辜,你是祸害众生,你是仓皇失措。

  郭老师说的一些话非常的有特色而且非常搞笑,所以有网友也是将她说的一些句子和词语称之为“郭言郭语”。就比如这个“集美们”,就是“郭言郭语”中的一种,集美是姐妹的谐音,也就是姐妹的意思;类似的梗还有米hotel,是指猕猴桃。

延伸阅读:

  • 集美是什么梗集美是什么网络用语 快手郭老师经典语录集美出处
  • 集美什么意思?快手集美们什么梗来自哪里 郭老师集美意思介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