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fo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万

字号+作者:swjj 来源:腾讯科技 2020-01-06 18: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

ofo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万

  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为1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正江,经营范围包括自行车租赁服务、通讯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等。根据其股权结构,该公司由OFO(HK)Limited全资控股。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共计被执行人信息266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即俗称的“老赖”。同时创始人戴威及ofo公司收“限制消费令”多条。

原标题:ofo再成被执行人 创始人戴威收多条限制消费令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