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质量月”| 纳爱斯凭借品质优势囊括三大权威质量奖项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11-01 13:2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在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上传来喜讯,纳爱斯荣获“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称号,其中雕牌、超能、纳爱斯还荣获“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质量是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也是体现一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我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质量检测结果为依据,向广大消费者和用户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的指导。

  此次评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根据2015-2018年度在各级质量检验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的企业中进行评选。评选结果不仅证明企业质量水平是领军行业发展的,也是引导消费者选购高标准、高质量的企业产品。

  根据《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的报道表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纳爱斯等各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全国“质量月”的号召,以及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这正是因为像纳爱斯这样的龙头企业是“作为各行业、各区域质量水平较高并在质量提升、质量责任、质量安全、质量诚信、质量发展、质量创新等方面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代表”。

  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共34个部门开展,几乎涵盖了所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部门,建设质量强国成为各界共同行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