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注新能源智慧运力 博雷顿发布全新纯电动重型牵引车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9-17 18: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4日,在南京新能源车展上,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博雷顿纯电动重型牵引车隆重发布。博雷顿品牌纯电动重型卡车的发布,正是博雷顿科技深入研究市场需求,结合核心零部件领域数年积累的基础上向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在此次发布博雷顿牵引车后,将陆续推出自卸车、水泥搅拌车、矿车等适用于各种场景的重卡车型。博雷顿纯电动重型牵引车的优异性能以及革命性的运营方案,获得在场同行一致好评,斩获“中国新能源最佳汽车技术创新奖”。

  博雷顿科技由易津资本创始人陈方明先生发起创立,利用绿色能源提供智慧运力整体方案,在矿区及港口场景实现全方位的自动驾驶。深耕新能源行业投资多年的陈方明先生,经历了光伏发电,锂电池行业的快速发展,认识到在商用重型卡车领域目前的高能耗高污染对于目前环境保护的巨大挑战,希望通过特定场景下的纯电重卡运用,为打响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中国的重型卡车保有量700万辆,每年新增100万余辆,每辆柴油重卡平均每年排放200吨二氧化碳及氮氧化物。博雷顿纯电动重卡的规模化推广,将在重卡应用领域掀起一场新能源革命。

  博雷顿纯电重型卡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7490/2550/3850,电机最大功率达到350kw,布置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供满载49吨续航从150km至300km范围区间的选配车型;同时1个小时内可以充满电,优化方案将在25分钟内充电80%,大大缩短重卡充电时间提升运营效率。采用全新设计的智能驾驶室,营造舒适与科技感十足的驾驶空间。

  博雷顿纯电动重型牵引车主要面向矿区,港口等短驳场景,结合纯电动重卡的高效电耗,相比于传统柴油车能节约30%-80%以上的燃料消耗成本。博雷顿纯电动重型牵引车结合实际的运营场景,创新性提出的整体运营方案,解决了目前客户对于纯电动重型牵引车在续航和能效上的顾虑。通过深度运营,让车辆高效地跑起来,实实在在地为运营企业创造价值。后期博雷顿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合伙人计划,期待更多的伙伴一起加入这场新能源商用车的革命。电动化加智能化代替日益短缺的石油以及急剧增加的人工成本,全球范围内一个数以万亿美元级的市场正浮出水面。

  现场陈方明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向大家介绍博雷顿纯电动重型牵引车,以及我们博雷顿团队。感谢国家对新能源行业的大力支持,博雷顿团队会以最优的状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让团队获得幸福感。”

  博雷顿纯电重型卡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7490/2550/3850,电机最大功率达到350kw,布置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满足满载13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根据用户需求选配满载49吨,续航300公里的车型;同时1个小时内可以充满电,优化方案将在25分钟内充电80%,大大缩短重卡充电时间提升运营效率。采用全新设计的智能驾驶室,营造舒适与科技感十足的驾驶空间。目前博雷顿团队正在设计整车轻量化,平衡整车的质量,从而优化整车的运营能效。

  在整车智能化方面,博雷顿纯电动重型牵引车搭载了领先的物联网系统,能够实时对于运营场景的数据做到可收集,可反馈,可干预的程度,帮助运营方不断优化运输流程,同时也帮助驾驶员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