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投资界疯了?腾讯方面否认将投资子弹短信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11 11: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业内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罗永浩在9月9日出席一场网络直播活动时曾表示,腾讯投资部门曾在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发出投资的邀约,但腾讯科技方面调查后表示,腾讯投资并购部门方面未曾提及投资事宜,只是曾在多日前与子弹短信方面有过微信的简短沟通。

  据悉,子弹短信上线后的第三天登上苹果AppStore榜单第一位,随后罗永浩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目前子弹短信已经在上线的第七天完成了1.5亿的首轮融资。除此之外,网络还盛传微软方面曾向子弹短信投来橄榄枝,但罗永浩对此否认,并在直播活动中称子弹短信的开发商快如科技目前拥有四十多名员工,其中三分之一来自锤子科技,而未来得及投资的不妨等待B轮。

图片源自网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