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今日圆满落幕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01 07: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8月31日消息 今日,“长安客杯”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总决赛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西安市委统战部指导,西安市工商联主办,51易货网、长安客·西凤酒承办,迈科集团、天朗集团共同协办。

微信图片_20180831223722

  此次大赛,以“弘扬新时代的西商精神,共推大西安追赶超越”为主题,旨在弘扬西商勇于创新、敢于变革、永不僵化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提升西安创业创新氛围,构建政府、双创服务机构和创业者良性互动的创业生态体系。

  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田华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演讲大赛。此外,由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及各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各商会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以及各优秀企业家代表等500余人也都来到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831214937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优秀的企业家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其中,并用打动人心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3小时激烈的比赛后,最终茂盛酒店段均彦等10名参赛者突出重围,荣获本届大赛的“优胜奖”;副总编马婷婷等10位参赛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赛后,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向获奖选手颁发奖杯。

微信图片_20180831214704

微信图片_20180831214721

  此次,长安客杯”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总决赛的成功举办预示着9.8西安首届企业家节系列活动正朝着预期的方向大步迈进,同时也为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企业家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