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fo退出马德里:人为破坏严重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7-24 11: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7月24日消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西班牙《公众》日报网站7月21日报道称,马德里的大街小巷已经没有小黄车的身影,人为破坏和基础设施不足导致中国这家无桩共享单车企业来到西班牙还不足一年就黯然退场。

  ofo西班牙运营负责人营负责人德里斯·伊伯曼苏尔说:“的确,最初我们将其归结于人为破坏。”他表示,有很多自行车被遗弃在空地上,甚至被扔到曼萨纳雷斯河中。

  ofo公司消息人士称,出于战略考虑,ofo将只在3座欧洲城市开展业务,分别是巴黎、米兰和伦敦。

timg

  目前,ofo已经先后退出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虽然ofo对外一直宣称是出于战略考虑才不得不收缩海外市场,不排除重返海外市场的可能。但恶意破坏和供应过量无疑是ofo不得不收缩海外市场的重要原因之一。

  报道称,恶意破坏、盗窃和使用不当导致了高额的维护成本,这是一系列共享单车企业失败的原因之一,那些“死亡”自行车多数都不能使用,而工人修复它们的速度跟不上被破坏的速度。与此同时,有报告指出,这种问题并不仅仅存在于某个地区,而是全球范围内同样存在,这对车企来说,运营更难,成本更高。

【 各方反应 】

 
  • 传ofo关闭在美大部分业务,将裁撤绝大多数员工
  • ofo宣布退出德国,海外市场收缩是必然选择
  • ofo将退出澳大利亚,深耕重点市场
  • ofo海外业务进入第二战略阶段 ,鲜花荆棘同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