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软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云、Surface和Xbox收入增长强劲独家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号 2018-07-21 07: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6a69dafbabed69e9243e91ebbd2ea5a.jpg

  (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多年来,其蓬勃发展的云业务推动了收入增长,刚刚过去的第四季度也是如此。报告显示,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300.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6.05亿美元增长17%;净利润为88.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69亿美元增长10%。微软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小幅上涨不到1%。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云业务的持续增长,与去年相比,云业务增长了23%(96亿美元)。

1e39f1db325a78a203e71ae33689d180.png

  2015年,微软新设立了三个部门。新设立的“生产力与业务流程”部门对应的是Office业务;“智能云”部门对应的是Windows Server和其他基础设施产品业务;“更多个人生产力”部门对应的是Windows业务。

  微软更多个人计算部门包括跨越很多平台和领域、面向最终用户、开发商和IT专业人士而开发的很多产品和服务。包括Windows,Surface和Xbox,增长了17%(108亿美元)。 Surface系列收入继续保持强劲,收入增长25%。与此同时,游戏收入也惊人地增长了39%。该公司指出第三方产品是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 但实际上,更多的可能是来自于Fortnite。

  (翻译:周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