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暴走漫画恢复更新!官方再发致歉信表立场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7-16 11: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7月16日消息   曾因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而被封禁的暴走漫画,已经低调的恢复更新。

  目前,暴走漫画官网已经从7月11日恢复更新,王尼玛微博账号、暴走大事件微信公众号也都已经恢复,其他账号如暴走看啥片儿、暴走玩啥游戏也在这两天进行了更新。

TIM截图20180716101233

  在其账号逐步恢复更新的同时,暴走漫画再一次发表了致歉信。暴走漫画表示,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传播正能量,积极回馈社会,但是这一次我们给大家做了错误的示范,深感内疚和惭愧。我们首先诚恳地向英雄家属道歉,向主管部门道歉,向媒体道歉,向网友们道歉,向社会各界道歉。

  现在我们深入学习法律法规、英烈精神,以实际行动瞻仰、祭扫英烈,不断反思公司发展和内容制作中的问题,并进行了积极整改。我们恳请政府、社会各界、用户给我们改错的机会,自新的开始,不抛弃、不放弃。

  与此同时,暴走漫画还上线了《英烈故土行,深刻致歉》、《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和《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意识觉悟》三部内容以表明态度。

TIM截图20180716101408

  从封禁到恢复更新,“暴走漫画”事件持续了两个月。

  2018年5月8日,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5月17日,微博社区发布公告,关闭包括@暴走大事件等严重违规账号16个。

  此后,事件持续发酵,暴走漫画被今日头条、优酷、腾讯、知乎等平台下架。

  2018年5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对暴走漫画进行严肃查处,并指导陕西省文化厅、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依法立案查处,将从快从重作出行政处罚。

  今年以来,内容平台因监管不利,审核不严被整顿的不少,互联网时代,流量是把双刃剑,内容平台若只是一味只求流量,不管内容质量,在危险的边缘试探,必然会适得其反。

  附暴走漫画致歉信:

20180715093252392

【 各方反应 】

 
  • 暴走漫画刚因恶搞烈士被关停,抖音又步后尘
  • 暴走漫画、今日头条被官方查处,文化市场亟待规范
  • 《暴走漫画》王尼玛 搞笑也要三观正,要真善美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