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友称你我贷真是坑爹,合法的高利贷首发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号 2018-07-10 11: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有网友爆料,你我贷真是坑爹,合法的高利贷。网友称纯信用贷款一万元,还款却要13600元。

屏幕快照 2018-07-09 下午10.02.02.png

  以下为网友爆料全文:

  本人借款10000元,资质很差,因为借了很多网贷,没车没房没工作没老婆,还有一屁股债,资质算是差到家了吧。结果电话审核也没有,纯信用贷款,直接到账一万元,我也没看太清,到账就用了,结果还款的时候,算了一算,借了一万,合计要还款13600左右,平台服务费管理费什么的合计3080,而借我钱的出借人只得到550左右的利息,你我贷,霸王条款,不能提前还,提前还,即使提前还,前面付的管理费将近两千块,也不计入本金里面。我想问下,这样的情况,怎么投诉平台是高利贷,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可以只换本金加国家保护的利息等等。在线等,急回,谢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