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因“办公室恋情”曝光 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再奇已离职独家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号 2018-06-22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edbdade54e16853ace0eb216badaeda9.jpg

  (据Theinquirer报道)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因违反公司的员工关系政策而辞职。

  英特尔当地时间周四宣布,现年58岁的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再奇因违反公司政策而被迫辞职,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出任临时首席执行官,该决定立即生效。

  周四,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最近调查到CEO科再奇与公司一名女子曾有过不正当关系。据报道,科再奇于1998年结婚并有两个女儿 - 其与英特尔员工的“不正常关系”,打破了公司里适用于所有经理的非联谊政策。

  目前还不清楚这段关系是如何被曝光的,但据CNBC报道说,它“结束了一段时间”。

580a8142d3baa5230d6f5a62bc39a2ee.jpg

  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内部和外部法律顾问正在进行的调查证实,科再奇与公司一名员工存在情人关系,这违反了英特尔的非联谊政策,而这一政策适用于所有经理人。考虑到所有员工都必须尊重英特尔的价值观,遵守公司的行为准则,董事会已经接受了科扎尼奇的辞职。”

  英特尔已任命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出任临时首席执行官,他将立即接管科再奇的职务。

  英特尔董事长安迪·布莱恩特(Andy Brya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会坚信英特尔的战略,我们相信斯旺领导公司的能力,同时我们也在寻找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斯旺对英特尔战略的制定和执行起到了重要作用,公司将继续平稳地运行。我们也感谢布莱恩对英特尔所做出的贡献。”

  斯旺补充说:“英特尔正在向以数据为中心的公司转型,我们的团队正在生产出色的产品,出色的增长和出色的财务业绩,我期待英特尔继续在市场中取胜。”

  2013年5月,科再奇在英特尔(Intel)担任首席执行官,此前他在英特尔工作了几十年。在前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去世后不久,科再奇被提拔为首席执行官。

bd8e9791feccaa263c08fdf0221ca33a.jpg

  现在英特尔迅速与科再奇保持距离,已经从其网站上清除了他的高管记录。

  (翻译:周双 )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