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将与芝麻街工作室合作推出儿童节目独家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号 2018-06-22 07: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a0780b0d2710030c2abb458e3d6a33ee.jpg

  (据CNET报道)苹果正在努力靠近孩子们。

  苹果公司周三宣布,它将与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芝麻街工作室是著名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背后的非盈利组织,达成多项订单,其中包括实景和动画节目。

bf1726d78277780bedddc5e87f556e86.jpg

bbf442a25f28521f1564f8d5a88593b2.jpg

  苹果表示“芝麻街工作室将利用他们50年的专业经验,制作儿童节目,制作实景和动画系列,并开发一个木偶剧”。

  虽然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是该组织最着名的作品之一,但它并不属于此次与苹果协议的一部分。

  此次合作是在苹果宣布与好莱坞鬼才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联手制作原创节目及与媒体大亨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达成多项合作之后。

  苹果公司已经公布了几款喜剧产品,而芝麻街工作室的行动表明它打算为所有年龄段的人提供广泛的节目选择。

  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透露它将如何让观众收看这些节目,以及它是否会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用以与Netflix,亚马逊和Hulu等公司展开竞争。

  (翻译:周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