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OS 12重点升级AR功能,可多人共享AR Game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05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6月5日消息   今日凌晨,2018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正式举行,此前种种猜测,也在这次大会上得到证实。其中,iOS 12成为重头戏,新增USDZ的文档格式、AR测量工具、ARKit 2.0等。

640.webp

  AR功能是iOS 12的重点升级,并且AR Game实现了从单人向多人共享的转变。现场演示了一款乐高的积木,可以两个人同时进行游戏。而AR测量工具,可以使手机在AR场景下实现测量。苹果用于开发AR应用的工具平台ARKit也得到了更新,推出了ARKit2.0,ARKit 2.0改进了面部追踪、真实渲染、3D物体检测等功能。

  此外,AR的功能还可以应用在很多场景中,比如新闻应用,可以在网页中实现图片的AR显示。同时,苹果还提供一款增强现实测量工具Measure。

lD6H-hcmurvh8929875

  此次新增的AR功能可以说非常酷了,说他抢了iOS 12的风头也毫不为过。

  不过,iOS 12专注提高旧设备的性能,也有很多可取之处。比如,在iOS 12之下,App打开速度将提高40%,键盘速度提高50%,在老设备上打开相机速度提高了70%。

  苹果副总裁Craig Federigh介绍称,支持iOS 11的所有产品都支持iOS 12。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