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迪科达与融顺网络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发力智能视频分析及大数据领域

字号+作者:qd 来源: 2018-06-04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6月1日——2018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北京主题日活动中,现场达成58个合作项目协议签订,协议成交额159.68亿美元。其中北京迪科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融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智能视频分析及大数据领域将进行深度合作,利用人工智能的技术来提升e兼职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image005

迪科达总经理宗达飞与融顺网络董事长陈雪峰代表双方签约

  北京迪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公司创始人是国际著名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拥有一支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和硕士组成的强大研发队伍和国际顶尖合作伙伴,已自主研发一系列世界领先的图像识别核心算法、高性能人工智能硬件平台与行业定制化智能解决方案。

  北京融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融顺网络”)成立于2015年1月,位于“中国科技硅谷 ”北京市海淀区善缘街1号立方庭,是一家极致力于将移动应用开发、校园渠道资源和信息咨询服务整合为一体的网络科技综合型企业。融顺网络专注于为大学生提供完整、安全。可信赖的兼职信息。主要产品是:E兼职手机APP。E兼职由北大、中科院研究生打造,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招聘领域垂直搜索服务手机应用,使用严格的准入制度保障兼职信息安全度,通过数据挖掘与用户行为分析精准投放兼职信息提高兼职信息分发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