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聘用名单公布 特斯拉吸引人才能力依然不减独家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号 2018-05-29 07: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8c17ebf9e12878801e16af601e4b6c2.jpg

  (据Engadget报道)最近几个月,随着一位主要安全代表跳槽到竞争对手Waymo公司和其他几位高管的陆续离职,特斯拉似乎失去了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者地位,至少它没有足够的吸引力留住一些重要的高管。然而,特斯拉决心证明自身吸引优秀人才的实力。它宣布了一些过去几周聘请到的高管名字,其中有一些是来自科技领域的大佬。

8e65bcc8577bfd31c83968899eb5b0eb.jpg

  首先5月22日公布的是机器学习老手斯图尔特.鲍尔斯(Stuart Bowers)从Snap离职并成为特斯拉硬件和软件工程副总裁。与此同时,苹果技术运营主管尼拉吉.曼拉奥(Neeraj Manrao)也将担任特斯拉能源制造部门的主管。亚马逊物流主管MarkMastandrea则负责特斯拉的汽车运输服务。即使是沃尔玛,也失去了一位技术领先者 - 其网上杂货店负责人凯特皮尔森( Kate Pearson)现在正在负责特斯拉的现场交付业务。

89e44ed45b39d3d05a106ada4e1b9972.jpg

  毫无疑问,聘用名单的公布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反驳外界对特斯拉(Tesla)的看法。因为特斯拉一些高管的离职和Model 3汽车的生产陷入困境,外界普遍认为目前特斯拉是一家处于困境中的公司。聘用名单的公布也说明,即使一些重要员工选择离职,特斯拉仍有能力吸引优秀人才。

  (翻译:周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