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星计划到2020年其所有产品都具备AI功能独家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号 2018-05-24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c6d7ac09bf05afee4397b1e0621246e0.jpg

  (据CNET报道)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无处不在?如果Bixby被广泛应用,那就不只是亚马逊的天下了。

  这是来自三星公司的最新消息,周三,该公司的人工智能工作负责人告诉华尔街日报,此项计划是到2020年之前,将互联网连接和人工智能的Bixby语音控制应用到其每一台设备中。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产品目录从手机和电视到冰箱和机器人吸尘器,包含非常多的设备 - 每年销售近5亿台设备。

  这是推动连接未来的一部分,人工智能语音控制起着胶水的作用。就在最近,三星对其在全球范围内五个新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投入了更多的努力。据说一个专门的Bixby语音扬声器也在研发中,能够搭载像亚马逊Echo这样的设备。

febdff3101ee5bcd45d3a81d76e4cfef.jpg

  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计划推出其改进版本的Bixby语音平台,该版本的首次发布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其更受欢迎的同行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影响。

  我们已经看到人们开始根据他们支持的语音平台选择智能家居设备和应用。这就是三星想要在这里实现的 - 语音助手Bixby品牌为整个产品阵容带来的吸引力。

  一旦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了语音控制功能的三星电视和家庭Hub冰箱,我们就可以对这些产品更好的审视。看看它们比以前好了多少(当然还有改进的空间)会很有趣,但我会同样好奇地看到消费者对这些内置了很多摄像头及始终在听你说话的麦克风设备的反应。

  人工智能正大踏步前进,但随着主要技术巨头不断积累越来越多的数据(并且一些数据不断被黑客攻击),人们对隐私的担忧也越来越多。看起来科技程度越来越高的产品是否是未来人们真正想要的仍然是人们争论的话题。

  (翻译:周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