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学坐月子 享受丽的女人花五星级服务独家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号 2018-05-24 11: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国月子中心盛行始于2007年,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康复医疗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月子中心市场规模仅有10.25亿元,到2017年,月子中心市场规模已增至103亿元。前瞻测算,2018年全年,我国月子中心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约160亿元。

   

  广州丽的女人花月子会所目前拥有3大月子中心,百信广场、安华汇、番禺三大主流区域,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宝宝妈做好月子,照顾好王子和公主,百信广场店即将开业,敬请大家期待!!

  广州丽的女人花母婴护理服务具有16年的母婴护理经验,拥有港澳台国际专业母婴护理管理团队,服务港,澳,台,江,浙,沪,上万名新生儿宝宝,为产后母婴的健康提供科学,系统,专业,全方位的一站式五星级月子服务。

以五星级月子会所入住,金牌护理师带回家,专业的产后修复,纯母乳喂养,个性化私人定制五星级月子餐,月子药膳调理,中医理疗,心理疏导,育婴知识教育等全方位呵护60多个服务项目,为新生儿提供个性化项目,已被众多家庭誉为中国母婴的贵族管家,一个正在改变女人生活方式的品牌。

  我们深刻知道:月子做好是妈妈健康美丽的基础,月子是宝宝养成好习惯的孵化期,月子做好是家庭幸福美满的保障。

  丽的女人花正在做的是:中国母婴专家聚集的平台,一个积聚正能量的舞台,一个正在改变女人生活方式的品牌。

五星级的月子会所,完善的设备与项目,专家团队的专业医疗。为您和您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月子服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