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AY智慧课堂获得各界领导点赞 实景展出圆满落幕

字号+作者:qd 来源: 2018-05-14 11: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1日—5月13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一众企业带来了各种新型智慧装备及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尽显教育科技力。OKAY智慧教育作为中国智慧教育代表企业参展,别出心裁,将展厅打造为实景课堂,与参展嘉宾现场互动,传递智慧课堂理念。

  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彦军在市教育体局局长刘贤述及广安各所属区市县教育部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莅临OKAY智慧教育展台。当看到众多参展嘉宾踊跃参与实景智慧课堂,异常火爆的展出情况后,对于OKAY智慧教育这种新颖而直观的展出方式表达了极大的赞赏。

广安市副市长体验实景OKAY智慧课堂

  实景展示 智慧教育看得见摸得着

  广安市副市长胡彦军指出,现阶段,随着我国教育信息化2.0计划的推出,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要与教育进一步紧密结合。需要更多像OKAY智慧教育一样的企业,踏实践行教育理念,将更多智慧教育办法落地,积极探索新模式、开发新产品、推进新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创新。

  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之下,教育变革已然势在必行,“科技+教育”是我国未来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但是,许多人对于科技的认知存在一定的偏差和滞后。科技如何改变教育,未来教育到底是怎样的形式,很多人不得而知也无从想象。

  作为中国智慧课堂的先行者以及领军品牌,此次,OKAY智慧教育有一个重要的使命,那就是更好的展示当前智慧教育成果,让更多人看到未来教育的形式。在这样的背景之下,OKAY智慧教育将实景智慧课堂搬上展台,每一位参展嘉宾通过智能学习终端,可以如同学生一样参与到课堂活动当中。

实景智慧课堂吸引众多领导、嘉宾的目光

  OKAY智慧课堂 播撒智慧教育的种子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嘉宾通过OKAY学习专用智能终端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当作答一结束,答题分析报告即刻生成,正确错误率一目了然。同时,系统通过对嘉宾答题动作路径的实时记录,为其推送相对应的学习资料。对于这种互动形式,参展嘉宾们都跃跃欲试,往往一堂课都没有结束,展会门口就围了很多人准备参加下一堂课。

  郑老师是一位小学英语老师,体验过OKAY智慧课堂后,她说:“通过今天的体验,一来是让我了解了什么是智慧课堂。二来,知道了科技到底能给我们的课堂带来什么改变。学生的作业及时形成报告,省去了老师中间批复的环节,提高了效率,同时老师也可以实时的了解学生,我认为智慧课堂对于当前我们的教学,可以起到质的改变” 。

  展会嘉宾们在体验完OKAY智慧课堂之后,给予了一致好评,并都希望这种新型的教育方式可以在当地推行,让更多老师、学生、家长享受智慧教育的果实。每个人都在心中种下了一颗“希望享受智慧课堂教育的种子”。

循环实景智慧课堂场场爆满

  以学习者为中心 助力教育改革

  究其原因,OKAY智慧课堂为何能得到一致好评,和其践行的理念是分不开的,OKAY智慧教育创始人、CEO贾云海认为教育的核心是人。当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具备一定的应用环境时,生产力已经发生了本质转变。工业时代,教学活动以“内容”为中心,输出的是统一的授课标准、如同流水线一般的“填鸭式”教学。而新技术的出现让每个人的行为数据都可以被实时记录与分析,这时候学生的需求就应该被凸显,相应的学生的个性、差异化需求也要被充分满足。老师变“教”为“导”,学生变“被动”为“主动”,实现教师和学生的双向、良性互动,这才应该是全新的教学关系和教学方式。

  同时,OKAY智慧课堂始终注重对实际应用场景的把握。近年来,各类终端、产品层出不穷,但真正深入人心的并不多。OKAY智慧教育提供一套覆盖“教学专用智能终端+学习专用智能终端+云盒网络解决方案+智慧教育平台”的完整解决方案。深入教学全场景,切实站在学校、老师、家长、学生的需求角度考虑。既满足教师备课、课堂互动、课后批改等全场景“教”需求,又能满足学生预习、课中、复习等全场景“学”的需求。截至目前,OKAY智慧教育的智慧课堂已经迅速落地全国千余家学校,惠及30w+师生,受到学校、老师、学生、家长的好评,实现了在全国的常态化应用。

  科技与教育相结合是新时代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选择,对于构建教育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具有重要意义。这就需要有更多像OKAY智慧教育这样有责任心的企业,以技术改变学习为核心,贯彻“学习者主权”理念,脚踏实地、切切实实将智慧课堂落地到全国各地,推动教育行业变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