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曝百度副总裁李叫兽“被架空” 本人回应:团队一切正常

字号+作者:root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2-28 13: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2月28日消息 都说娱乐圈八卦绯闻多,互联网圈儿也不乏谣言传闻。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营销网红、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李叫兽被架空,团队不是解散就是转岗。甚至有自称百度员工的网友证实自己正在被裁撤安置。

  4fcc409d4d21f04a7c6404ffb92a8e1a.jpg

  爆料一发,评论区炸锅,有一位叫“凌统”的网友还对李叫兽“被架空”的过程做了分析说明:

  “这个过程是循序渐进的。列举几个关键事项:1 本来李叫兽是汇报xhl,最核心的广告创意部去年8月并入alex体系;2 被寄予厚望的创新业务部(主做医疗广告创新的华佗项目)在成立不到半年后于去年11月被剥离叫兽体系;3 进入dou体系后,pxl团队转入汇报后又很快转出;4 广告创意部今年春节前夕被整体裁撤或改组至较边缘业务。坊间盛传:叫兽3条命消耗殆尽。”

  这一条评论被点赞置顶到了评论区第一位置,显然,路过的网友看到此段发声,难免会认为李叫兽在百度已时日不多。

a41bd9d20bb11a2cfca7b488570ca20a.jpg

  那么关于这位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李叫兽,公开资料显示,李叫兽原名李靖,1991年生。2015年7月,创办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2月,百度宣布全资收购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李靖携团队加盟百度,任副总裁。

  年纪轻轻,确实事业出众,这也许就应了那句“人红是非多”。

  而对于以上爆料,当事人李叫兽于今早在微信朋友圈做出回应:

41ee2c207754f8ebe53900137927a9cc.jpg

  “一早醒来,发现头条问答分发了很多内容,说我被’架空‘了,写的很好,看的我都要信了。也正好借此机会向各位朋友通报一声,因公司聚焦主航道,我被调到信息流做用户产品。”“有人用假消息来搞小动作,但不要被外界干扰,专注做事第一。”

  那么本人的辟谣能否堵住网络上的悠悠之口呢?毕竟李叫兽的个人经历在百度总是有话题性可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