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到:春节期间将在5座旅游城市免车主佣金

字号+作者:root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2-07 16: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2月7日消息 春节前后的一波“人口大迁移”对于出行市场是一波输送高峰,除了高铁、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异常拥堵,网约车的单子也是迎面扑来。

  为了更好的在春节期间服务广大用户,不少网约车平台纷纷推出春节服务优惠政策。今天下午,网约车平台易到宣布做出车主端佣金调整,在南通、黄山、乐山、镇江、西双版纳等5个城市的车主佣金为零。

  a414409d275a0ae7d269edb8059a614d.jpg

  而且据介绍,上述五地市的易到车主在2月6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完成的全部订单,均可获得免佣金福利,此次免佣政策覆盖易到所有车型。

  易到相关负责人称,春节期间各地出行需求较大,易到根据各地市场供需情况,在此前下调佣金基础上,做出了此次佣金调整,以更好保障当地市民用车需求。同时易到表示,已在全国30个城市获得了网约车牌照,上述5个免佣金地市均在易到的合规化运营城市之列。

  此外,易到方面表示,近期将切入春节旅游市场,在海口、三亚、昆明等9座热门旅游城市推出六大国内春节旅游线路,施行更优惠政策服务春节出行。

  其实易到自重新归来后,已经实施了多次佣金政策调整,据悉,本次是易到近一个月以来第四次调整佣金政策,也是易到在佣金政策上,调整力度最大的一次。

  此前的几次调整分别在:

  1月1日,易到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 个城市下调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调整为5%

  1月26日,易到在全国13地市下调易达+车型的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下调至12%

  2月1日,易到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春运易达”计划,春运期间在全国范围下调车主端佣金至3.8%

  不断的根据实时情况作出政策改革,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易到方面的经营有道,不管能取得多少市场份额,优化的战略固然重要,但最根本依然是“不变的”用户服务体验,期待春节乃至以后,易到提供的“竭诚服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