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叫板亚马逊!沃尔玛发债融资60亿美元,加速电商发展!

字号+作者:root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0-13 09: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2日消息  沃尔玛和亚马逊这对常年厮杀的“老冤家”,随着亚马逊收购全食公司,和沃尔玛形成多领域竞争关系,沃尔玛发力猛攻!据悉,沃尔玛已经最新发债融资60亿美元。

1701270755571

  在过去12个季度中,沃尔玛实现了连续的销售额增长,主要是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以及清理商品库存发挥作用。

  沃尔玛预测称,2018年的网络销售额将增长四成。沃尔玛还宣布将回购价值20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各种利好消息导致沃尔玛股价获得了一年多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可以看出沃尔玛在新任负责人的带领下,其电子商务业务已经呈现出加速发展态势,比如今年2月沃尔玛降低了免费送货的门槛——从50美金下降到了35美金。送货时间也加速到2天。

  为了快速反击沃尔玛,亚马逊也在默默积蓄力量。据悉,亚马逊在“智能门铃”方面兴趣颇深,还在与智能车牌架公司Phrame讨论,实现将快递包裹送到消费者的车中。

1507687664655

  而沃尔玛则大力推广自家电商,为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的消费者提供折扣,并且节省“最后一英里”的配送。

  此外,沃尔玛已经在全美大部分超市设定了“快速退货通道”,据沃尔玛服务和线上拓展的高级副总裁Daniel Eckert表示,他们将在11月推出“30秒退货”的功能。

  一系列动作已经表明沃尔玛在新零售赛道上野心不小,面对亚马逊步步紧逼,沃尔玛正在筹集“粮草弹药”进行反击!不知如今有60亿美元加持的沃尔玛能否甩开劲敌亚马逊,一览众山小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