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栖大会阿里云发布多款产品 未来向终极计算进发

字号+作者:root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0-11 17: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1日消息,今天,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在杭州召开。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在大会演讲中阐述了阿里云目前的发展状况,并且发布多个云计算产品。

胡晓明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

  谁都在用阿里云

  茅台集团使用阿里云,提高销售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飞利浦在中国全部的数据放在阿里云,整体运营成本大大降低,成本下降50%。中国最大的电力公司中国华能,平台使用阿里云,互联网架构能力大幅提升,成本大幅下降。

  吉利使用阿里云,在吉利官网上所订购每一辆车都是通过阿里云实现。利用阿里云把生产力和销售体系打通。吉利防碰撞试验利用阿里云大数据计算能力,节省成本,节省时间。

  阿里云在打造浙江只跑一次,方便老百姓,方便政府,提升效率。 利用互联网架构能力,能够对政府办公效率变革。

  南京银行 ,整体核心系统搬到了阿里云。

  廉价航空公司使用阿里云,节省成本,并且保证数据安全,成功预防网络攻击与恶意刷票。

  中国税务总局,阿里云提供解决方案,解决税务大数据的智能分析。

  目前使用阿里云平台的企业和个人超过100万。

  阿里云的未来

  阿里云与华大基因合作,成立2020计划,未来24小时内全量基因测序,可能不到1000元人民币让人类进行一次全身基因检测。

  奥运更高,更强,更快。未来阿里去让奥运更智能。与奥组委合作打造更智能的奥运会。

  未来阿里云希望与全世界优秀公司合作。为中小企业的创新服务提供技术能力帮助。让计算更加普惠,更智能。

  阿里云未来向终极计算进发,量子飞跃与中科院合作量子团队,满足未来的计算数据需求。用最少能源,完成计算服务。

  阿里云今天发布新品有哪些?

  首先发布雷神智能服务器。支持模块化,计算能力提升50%,推出秒级计费,实现207种场景计算服务。

  发布智能存储,挖掘数据价值。

  阿里专有云,一辆卡车装载阿里云设备到现场提供服务。

  神龙云服务器,

  发布高性能数据库,团队历经12个月研发,打通公共云计算,性能提升50%,计算平台性能提升2倍,全球跑分第一名。

  数据加密,新的加密产品,让计算数据更安全。

  发布DATAV3D城市 用虚拟技术可以提供10万张三维图。对城市规划,城市管理提供帮助。

  最后,胡晓明总裁谈到阿里云要帮助公益组织更好的发展,只要益组织有需要,阿里云全力提供帮助,在平台找相应的开发者与阿里云一道为公益组织提供云计算服务,阿里云做一家有温度的公司。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