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售价200万元?FF91抵达北京为国产做准备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5-08 11:1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跟之前曝光的一样,FF91虽然没有赶上北京车展,但是它还是抵达国内。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4月29日,FF 91在抵达北京后,就直接运往了乐视汽车总部,而不少乐视的员工在5月5日、6日都曾北京酒仙桥电通创意广场看到了它。

  对于FF91这次国内亮相,一位接近FF的知情人士爆料,FF将尽力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打造出量产车。“事实上,FF已为FF91的后期销售在打造一批手工样车,为打开国内外的销售渠道做准备。”

  此外,还有消息人士透露,贾跃亭可能也会回国,为了FF91正式国内量产的事情做准备。按照之前一大波体验者送出FF91的体验显示,其内饰十分到位,而也有消息称,FF91售价至少要在200万元以上,定位高端跟宝马奔驰竞争。

贾跃亭疯狂推进:FF91即将量产 年底交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