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贷款购买商铺返租形式赚钱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17 00:0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下的观点是利润百度搜索引擎搜索相关的新闻标题加以整合的观点,大部分出自论坛,不代表其观点!

  从我了解过的红星项目来看,大部分投资者都是亏的,好一点才能做到3-5%的回报

  红星美凯龙我们这的已经跑路了 四个月没返钱了,运营的是红星美凯龙合伙的另一家公司,与美凯龙没关系!

  我们公司在西安的两个美凯龙合计4个商铺,有5,6年了,商场依旧半死不活,租金仍不抵贷!

  我全国各地都经常跑,红星的店铺空的太多,租不出去,你有资金和时间的话可以投资公寓出租,这块比较稳,美凯龙的商铺只是融资,套业主进场!买了就GG了

  南京的红星生意不行

  ,红星美凯龙价格太贵,我认识个人在里面开店,他说里面隔短时间换一批店

  现在红星基本都是玩套路卖品牌名气而已,除了初期那几个较火的那几个红星,现在的红星基本都是拉拢某个房地产开发建的,而红星就帮忙出个方案打个招牌而已,所以现在红星在全国烂尾的很多。

  本人专业房地产,红星千万买不得。要买商铺一定要买社区底商人流稳定商圈集中,地段核心!红星美凯龙运营十年都没见人毛,没有商圈商铺谈不上任何升值,没生意可做一文不值未来都得死,特别推荐就是社区下面的门面,楼上就是住房

  真好卖还至于天天打电话吗,还至于到现在都卖不完吗,开发商不比谁都精明,真能升值或者有潜力的商铺他们自己都留着了。要是红星美凯龙生意火爆,你还能买到商铺?任何结果都要有一个过程,在于你的眼光和对未来的看法。

  红星美凯龙进去容易出来难!有钱买个6%-8%的理财吧,现在哪家开发商商铺都不太靠谱!购买黄金时代的商铺已经过去,中国房地产高峰期已经过去,平稳期全国都溢价,还谈商铺?

  近期,高律师接到“红星美凯龙”商铺小业主的电话,称他们“上当被骗了”, “开发商骗人”,他们多次投诉无果,只好找律师,纷纷希望退房,以便拿回自己的购房款。

  给高律师打电话的有的是购买的安吉的“红星美凯龙”商铺,有的是购买桐乡的“红星美凯龙”商铺,还有嘉兴的等等,情况同中有异。

  湖州市工商局调查了安吉“红星美凯龙”的两个公司的情况:浙江安吉竹艺置业有限公司、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管理有限公司。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管理有限公司已经不在安吉县工商局登记了,也不在湖州市工商局登记,据安吉县工商局档案室的工作人员讲,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管理有限公司已经转移到杭州市工商局登记了。一个安吉的公司,为什么转移到杭州市工商局登记呢?它以后怎么向小业主支付租金呢?这不得不让人深思。

  高律师建议投资属性收益还是自己承租自己收益稳定,平时多花时间,依靠开发商运营风险系数太大,资金占用太高非住宅,进去容易退铺子非常困难!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